close

    夜  那麽靜
    風裏  我等著妳的來臨
    月朦胧
    燈光依稀

    時間無情地掠過身邊
    空間凍結在初戀那天
    壹切  清晰浮現眼前
    卻又模糊  我伸手不可及

    垂下手卻不驚疑發現
    妳已站在身邊  壹切如往昔
    只是少了壹些從前的感覺
    我看懂了妳憂郁的眼神

    我那雙曾拭過妳的淚的手
           輕撫妳那美麗的臉龐
    不知爲何
           總覺得那臉漸變得陌生

    妳的眼濕了
    流著我的淚滴
    我只能  只能
    無聲地哭泣  我眼裏沒有妳的淚

    就這樣分手
           無言無語無情
    就這樣  就這樣
           沒有壹絲壹絲傷心

    也許這很隨意
       卻不痛之後
             更痛
    妳是我的唯壹  曾經

    妳絕版的美麗
    在我心中
    在我世界裏
    留下  留下
    絕版的憂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