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是舞臺,在上面上演著不同的節目,可大多是人在舞臺上戴著各種各樣的面具表演著人生.我亦如此!

       也許人生如戲吧,可辛辛苦苦演了一生,又有幾人在謝幕時,得到熱烈的掌聲呢?

       是小品也罷,是相聲也罷,是歌曲也罷,我只想在這舞臺上讓心靈獨舞,真正的為自己,而不是別人,也不是另一個自己!

       獨舞也許孤寂無聊,不似小品相聲那般風趣幽默,不像歌曲那般悠揚動聽,更不如雜技魔術那般變幻莫測,他只是一支沒有任何音響效果,沒有任何看熱鬧的觀眾的舞蹈,有的只是自己和自己的心靈,但她又不同於獨角戲,她是表演一個人的真實情感,獨角戲是一個人上演兩個人的故事.

       讓心靈獨舞,紙是五線譜,文字是絕妙的音符,隨心舞蹈,不計較閉幕是否有掌聲.此時此刻,我就是觀眾,最懂藝術的觀眾,也是最懂獨舞感受的自己.

       用文字記載每次獨舞後的所有,讓這一切在我人生謝幕時,還存於有形的空間.我無怨無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