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天使戀紅塵,還是冥冥之中註定的命運,在我年少沈默的歲月,我與你相遇在人間!

    自從遇見你,我生命中多了一個知心朋友;自從遇見你,我多愁善感的情緒有了陽光的色彩;自從遇見你,一直沈沒的心開始學會交往;自從遇見你,我禁閉的心鎖悄然打開!

    還記得那時青澀的年紀嗎?我就坐在你身後,聽著老師傳授的知識,構想著自己的未來!那時的你似乎做著天使的夢,我想你有一天會插上潔白的翅膀飛往你向往的地方,對嗎?

    還記得那時傻苯的我嗎?每當無聊時,我會找你聊天,可是我很少說自己的愁悶,因為我不想讓我最好的朋友擔心!我知道好朋友是要共憂樂的,可是我更想和你說著笑著!還記得你叫我的那個名字嗎?那時也只有你和吳君知道,如今聽到你還喊這個名字,我很親切,仿佛回到了那個青青的季節!

    還記得那條狹窄崎嶇的街道嗎?雖然我們從沒有約好一起下課回家,我卻時常碰到你。於是在短距離的路程,我們說著走者,上面記錄了我們的腳步!可是那時候我還是有些羞怯的,你應該感覺到了吧?現在的我還是不大會和女生近距離聊天。

    還記得那次元旦聚會嗎?是你和吳君還有朱君給了我鼓勵,是你們讓我感受到友情的力量。那個夜晚,我把你們寫進了五言詩《元旦記事》!

    還記得那時的是多麽的純真嗎?也許不止是純真,還有其它,但我不想找也找不出能修飾的形容詞,因為在我心中,你是無法用辭藻表達的。那時的你,我看到的更多是歡樂,也許你也有悲傷,可是你沒有說出來,沒有溢於言表,或許你不讓我憂愁吧!

    純真的你,純真的年紀,讓我對青春有了更多感觸,我沈沒的心已被你感染,我冰封的心開始解凍了。你知道的,我從此有了更多的朋友。原本冷寂的季節,已走向了美麗的春天!是你讓我學會了應和人交流,你知道嗎?我把你還有我那些可愛的同學都寫進了《我的同學》,回憶時閱讀!

    ......

    當想飛的心插上夢想的翅膀,我們將要分離,也許那時我們難過,但更多的是對彼此的祝福!分飛了,為了夢想我們離別了,短暫的相遇、相識、相知,長久的分離、分別、分散,並沒有使我這顆多愁善感的心哭泣,因為“你有你的,我有我的方向”,真心的祝福是給你的最好禮物!

    如今,幾年過去了,我的好朋友,你應該有了美麗的愛情吧!你現在是快樂的,對吧?好久不見,可是我們的友誼並沒有隨時間而淡忘!雖然不能常見面了,但是有了彼此的祝願,心還是相通的!我真的很感謝你,在我的生命中能有你這個好朋友是我莫大的財富和幸福。現在我想對你說你永遠是我的好朋友,我只願你快樂健康一生!

附:
    我原先就打算寫一些關於朋友的文章,紀念我們曾經的歡樂與憂愁,可是我這吝嗇的手不聽使喚總愛偷懶,我的心也太貪婪了,想獨自回憶!所以我一直沒動筆寫,而且我怕我的文字在友情面前也沒有了力量。真次心血來潮,還有你的期待,我就寫了這篇文章送給你,用你的網名作題目,希望你喜歡!----心夢飛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