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剛接觸電腦的時候,已經有很多人上網沖浪,聊QQ等,網蟲的名號已經很流行了。可我卻什麽都不會,偶爾上的時候第一次接觸的竟然是郵箱。那時候的學生上網幾乎沒有幾個會玩這東西,可我卻很喜歡,到現在為此,幾乎大部分提供郵箱服務的網站都有我的賬號,由於自己偏好有些已經不去了,但現在的也不少,大概20個左右吧!未公開的有幾個。

只到高三時候才玩QQ這個流行軟件。真的,剛開始的時候,我還真不會聊。加上幾個好友,也不知道說什麽!也就和同學聯系罷了!後來熟悉網絡生活了,接觸和認識了一些網友才經常使用QQ。隨著網齡的增加,現在我也不大愛聊天,喜歡去論壇逛。那時侯發了許多文章,還因此當了斑竹呢!可是那論壇是個人建的,由於沒交空間費被關閉了,也就一段時間沒有去網絡流浪了!

郁悶了不久,又重新找了幾個好的論壇,如風鈴的天空,情詩網等。

進入大學,博客的盛行自然吸引了我。一下子又從論壇轉戰到博客了!剛開始隨便找了一個還行的博客就做了起來,還記得那時候我非常用心,幾乎每天都做好幾個小時,周末就更不用說了!我的第一博客非常漂亮,我加了許多特效,發表了許多文章,可是不知道為什麽,管理員竟然叫我刪除特效。那時候我做博客,就是因為它不像個人空間那樣收費,還可以又漂亮的頁面,可是不能加特效,我就離開了。後來找到網易了,覺得不用自己修改就又漂亮的頁面,所以喜歡上了,也是現在我比較滿意的博客,用心做的博客!在它之前還陸續地做了一些其他的博客。

由於時間問題,我的博客更新非常慢,但有現在這個樣子也是非常不錯的。我會努力做好網易的,還請來我這個家的朋友多支持我!最近也在sohu,sina,痞客幫做,希望網絡上的家更好!當然有人會說,做這麽多顧得上嗎?的確,可那3個博客是和這個同步的,希望你們能夠支持,謝謝!我的其他博客在各個自己的博客上面有連接!呵呵~!

我非常喜歡網絡生活,也希望網絡會出現更多的資源和可以交流的地方!

當然也相當願意和網友做個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